產品介紹

 SAT超級氣密隔音窗 TYS 561SAT

 

性能

抗風壓:160, 200, 240, 280, 360 kgf/m2

氣密性:2 m3/m2hr以下

水密性:50 kgf/m2以上,最高可達 110 kgf / m2

隔音性:(125~4000Hz平均值)噪音減量35dB以上

註:水密性依廠內檢驗標準,隔音性依玻璃厚度而定。

 

特點

1.   配裝日本設計三點式連動把手及不鏽鋼輪架位移輥輪,關閉時因把手連動系統與輥輪位移之功能使窗扇與窗框緊密結合,有效阻絕室外噪音及灰塵進入室內,安靜又乾淨。

2.   精密防水性能設計,使用特殊氣密防水壓條及耐用五金配件,確實達到防水及隔音之效果,在狂風豪雨吹襲下不易進水。

3.   紗門窗使用堅固鋁框,首創特殊槽型軌道設計,避免粉刷過高造成脫軌。

4.   室內扇可直接由室內裝卸,不需拆卸外扇,清洗方便又安全。

5.   上下橫料及疊合料均採用雙空心設計,結構性設計肉厚達1.95mm,更為堅固。

6.   本窗型裝配複層玻璃之組合,是現代綠建築採光、隔熱節能設計之最佳選擇。

7.   窗扇裝置革命性雙重防落安全鎖定系統,兼具防落、防盜功能,安全可靠。

8.   上止風塊採斜面設計,窗扇拉開後,即不涉摩擦力,拉動順暢。

 

配件說明

位移輥輪

開口限制器

防夾手窗擋

三點連動把手

 

 

 

 

安全封口

窗框四點橫直接合處加強鐵

防脫落裝置

止水筋

 

特殊設計說明

橫拉窗橫料有檔水筋設計避免水滴直接滲入室

本系列結構性肉厚達1.95mm

橫拉窗上橫料及疊合料擠型均採雙空心設計

內扇室外特殊設計除了增進視覺美觀更可以避免沖切口外露補漆脫漆及或遮蔽面配件(塑膠封口)老化。

 

高安全標準

n    從關懷使用者角度出發,領先業界提出以下設計為顧客安全把關:

n    獨特設計三點式連動把手及位移輥輪,在關閉時能使窗扇與窗框緊密結合。安全性百分百。

n    業界唯一把手貼附夜光貼紙,提醒消費者在外出前或就寢前,關上電燈時,確保門窗確實關緊,本夜光貼紙在門窗開啟時會發出微光,關閉後即停止。

n    防夾手裝置可防止顧客在開啟或關閉門窗時不小心夾傷手的風險。

n    開口限制器可預防幼兒墜落,限制器開口標準110mm,也可進行少量換氣。

n    鋁橫料上下窗扇裝置革命性雙重防落安全鎖系統,防落、防盜功能,安全可靠。

 

高品質

n    本產品只使用進口擠錠以確保鋁料強度,捨棄同業為降低成本而使用加工回收料做法。

n    內外框均裝設防水布,防水與隔音效能更佳。

n    使用高標準EPDM防水膠條,防水與隔音效能耐用度更長。

n    紗窗配有新開發毛刷條,可根除漏光,提升產品細節完整性。

 

高環保節能

n    玻璃槽大開口,採用Low-E隔熱複層玻璃,阻隔室外側大量熱源進入,並防止玻璃面因溫差產生之霧氣,節省熱能浪費。

n    本產品採用新開發之親水性自潔塗料 能使室外建材不受髒污影響,降低清潔費用。

n    本產品可選配庇水導板避免雨水及塵埃水漬長期汙染牆面而產生滲水現象,減少清潔費用。

 

高操作安全性與便利性

n    本產品外框上下橫料為國內首創雙空與三空心設計,可強化鋁窗結構強度,強化承載重量。

n    業界領先三點式連動把手,利用物理原理使開啟超順暢,關閉時啟動三點閉合,完美的水密氣密性能也隨之開啟。

n    內扇中間疊合料雙空心擠型設計,使內扇強度增加,並可直接由室內卸裝,無須拆卸外扇,清洗方便又安全。

n    紗門窗活動導片。可上下調整,使拉動順暢,特殊槽型設計可避免脫軌、掉落現象。

n    業界唯一上止風塊採斜面設計,不涉摩擦力,窗扇拉動順暢。

n    不鏽鋼輪架位移輥輪。此依據物理原理設計的系統,可避免因為時間久遠,五金生鏽導致氣密性漸漸失去的缺點。

n    本產品可將尺寸放大為門,因此我們也貼心設計了保護腳部的安全斜面封口,預防顧客不慎踢傷或刮傷腳部。

n    本產品在細微處均利用圓角造型避免割傷手或腳部踢傷。

n    本產品可選用與擠型一體成型之輔助引手,在本產品尺寸放大為門時,可更方便大人與小孩省力開啟。

n    本產品可選用凹型引手,室內側為不鏽鋼材質烤漆引手,觸手沒有冰冷感,貼心關懷使用者的使用經驗。

製造範圍(單位:mm) W × H

製造範圍(單位:mm W × H

風壓

TYS 561SAT B

TYS 561SAT D

240 Kgf/m2

3800 × 1950

4200 × 2300

280 Kgf/m2

3800 × 1900

4000 × 2300

360 Kgf/m2

3600 × 1800

4000 × 2200

窗型

註:(玻璃6.8mm以上時,最大製造尺寸另計)

 

 

TYS 561SAT剖面圖